scm player

2012年5月3日星期四

我来推销 ♥

第一次当推销员的我其实还蛮幸运的
上头对我很好
也没给我什么压力
让我自由发挥
坦白说
第一天我超兴奋的
像是我出产的饼干
疯狂地推销
嘴角上扬的弧度都近乎僵硬
完全乐在其中
看见小朋友要吃
我就给
那怕他们只给我一个眼神
我就会非常热情地给他们饼干尝尝
因为小时候的我就是这样
想吃却不敢开口
哈~
可那些推销员几乎都不了解我当下的心情
所以口水只好往肚里吞
现在发觉马来同胞的生意特别好做
只要你肯讲
大多数的马来同胞都会光顾光顾一两包饼
只可惜我买的不是零食
是苏打饼
有时家长问自家小孩要不要买
小孩都会指着隔壁摊说:“我要吃那个零食!
我之前拼了命推销的台词就这样化为乌有
起不了作用
华人的生意特难做
比较会精打细算
来给个面子试吃试吃
不买就算了
跟你说不好吃
还跟你多拿几包样本
说回家可以给家人吃
我还笑笑地说:“没关系~你就拿吧..喜欢的话再来买
没办法
顾客最大

不过比较搞笑的是我以前的学生看见我在买饼干
有些很惊讶
有些一副难以置信的样子
有些腼腆地微笑
有些马上在母亲耳旁窃窃私语
有些比较主动的
就大声叫我“老师!!!
不知道的还以为这孩子在叫谁啊
整个场面就是很滑稽————当学生遇到在百货公司卖饼的老师

其实做推销员最痛苦的是要站个八九小时
脚真的很
其他的都还好
可以训练我的能耐度
还有就是亲切的微笑


最近比较悠闲
在家就是上上网
看看书
画画图
还有就是自学化妆
化妆品花了我一笔很大的费用
我都还没真真试用过呢
所以决定练习画眼线
其实不是很顺利
不过原谅我吧
每个人都有第一次> <


记得我上次用同一种风格画过另一栋建筑屋吗?simple life---点击这里

最近酷爱用黑色水笔画有特色的建筑屋
不用刻意注意线条  凌乱的线条也能带出美感..你们觉得怎么样?^^



还记得我说过宝菁这位朋友吗?
昨天和她一起去喝茶

CHAILLAWA 喝到 MCD
什么都聊
没想到只认识三个月的朋友也能这样
无话不说
聊我们的现在
聊我们的未来
聊我们不同的过去
如果不是因为太晚了
我想我们还能继续聊下去
其实有些朋友不一定要相处一段很长的时间
合得来就是合得来
有些相处再怎么久
再怎么熟络
也不一定是你最要好的朋友
珍惜每一段段友谊
每一段值得你珍惜的友谊

学习拥有美好的一天吧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