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2012年4月5日星期四

SIMPLE LIFE

虽说我是文科生
但却做起账单来
多亏我妈
要我帮她完成她的工作
其实没什么难
只是输入资料而已
正当我输入得正起劲时
竟然发现我刚刚输入的资料完全错误
整整六本账单
没办法
只好又花了一个小时多改正
当下的我欲哭无泪
完成改正工作后还有十几本账单
真的好想假装没看到> <
唉~
我知道逃避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CHOIR》
今早去看小妹比赛
是唱英文歌谣
小学生的表演很可爱
看了都会心一笑


万津中华小学小小合唱团
没门牙的小妹不敢露齿而笑  


我的作品——随心所欲作画  草率的素描  我个人蛮喜欢的:P

BE HAPPY FOR THIS MOMENT   THIS MOMENT IS YOUR LIFE


                                                                                                                      SMILE^^
这次好像都在写一些琐碎之事   好多废话哦= =



凡是存在的都在变化。永恒不变的   根本就不存在。
然而,我却固执地坚信回忆能够永远
尽管我不知道永远    有多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