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

JUSCO走透透

最近与JUSCO非常有缘
星期六与HEX-G去JUSCO聚一聚
一起高歌3个小时
真的好久没去GREEN BOX了
是时候发挥我的功力
不过慧君认第二我也不敢认第一
嘻嘻^^
接着去刚开不久的DAISO搞怪
我们是厨房好帮手
好重><
WE ARE CHAMPION
还一起拍个大头贴
不过却少了凯琳和姵琳
好可惜哦
CHAT TOGETHER

星期一与洁莹和菱堎一起去JUSCO
《STREET DANCE 2》
赞啦~
女主角超火辣的
演员舞技都很棒
跳舞真好
也谢谢菱堎的三天两夜哦
还有洁莹的陪伴
OLD TOWN ING
一起去皇家山吃苹果
FRIEND LOVE


陪我这位不谙水性的朋友去游泳


还一起在家发王妃梦
简单就是快乐
朋友真好 <3

再来就是星期二与洁莹JUSCO一整天
去吃个SUSHI KING
看个电影 ----《MIRROR MIRROR》
再去STARBUCK聊聊天   喝杯饮料
好悠闲哦
不过这样的日子过几次就好
过多了会没意义

星期三又跟JUSCO《孩子不坏》
不错的电影
跟往常一样
搞笑又带点教育性
没想到竟有两小时多
接着因为人多
凯逼不得已带我去secret recipe填饱肚子
为什么说逼不得已呢
因为他说他心很痛
哈哈
是有点小开心啦
可是我觉得我也有义务帮他省省钱
这次的心痛就让它过去吧^^


看吧~
连续去了JUSCO那么多次
JUSCO都嫌我烦了

=珍惜拥有的幸福    就会过得幸福=     就像我一样 ^^

2 条评论:

  1. 原来是3天2夜阿,爽爆!!!
    还看那么多电影!我根本一部都没看!!

    回复删除
  2. 你要工作嘛...往好的方面想~你有得赚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