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迎接四月

现在的我
无业游民
不喜欢无所事事
我必须尽快找份工作
得到更多社会经验
又或许
我只是想要
填补我的空虚吧
充实过每一天才是人生嘛

4月1日
我去签新加坡升学的合约
签了整整两小时多
有够严肃的
合约不允许出任何的差错
由于我18岁以上
完全不需父母的签证
命运完全掌握在我手里
不禁捏一把冷汗
好像一签定终生
其实也没那么夸张啦
但多多少少会影响我接下来的人生
毕竟我选择的每一步
都是我的责任
我必须承担结果
有奖学金的我
也必须保持我的成绩
有位阿姨告诉我
去新加坡一定要学会抗压哦
我想我是可以的


《还是你最好》
前几天吵架
闹得天翻地覆
一肚子的委屈
哭得眼都肿了
超级不甘愿
每次是也骂
不是也骂
吵架的后期就是冷战
我最讨厌冷战了
完全的无视
彻底的不屑
但有求于她的我
忍下了这份不甘
先举白旗
当然
一定要有能耐熬过很漫长的训话

最终看见她那么不惜一切
帮助我
弥补我的之前所犯下的大意
不管怎么样·
还是她最好
我的母亲
我心里是这么想的



=摸不到的颜色是否叫彩虹   看不到的拥抱是否叫微风
而回忆    正是看不到    却感受到的拥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