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WATER POLO


啦啦啦~
第一次看水球比赛
有点点兴奋
我承认啦
重点是去看
还好有建辉 Abun 慧君 善渊的陪伴
尤其是建辉
跟他不怎么熟
却又麻烦他专车载送
有机会一定要请他吃个饭
本来只是去一去就回
没想到策豪愿意载我回家
我就住下来啦
又能在凯身边呆久一点
好开心哦^^
非常感谢策豪这位旧同学
那天还去了Shannon 的生日会
请了好多人哦
虽然大家都很累了
简直一副惨样
尤其是冠宇
却还玩起“杀手”
真的很搞笑
又多认识了凯的朋友们
感觉更亲近凯了
因为你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

真的很佩服打水球的队员
又要游泳又要接球
皮肤还要被晒得好红
都快脱皮了
礼拜天的比赛真的很激烈
不过帅呆了
哈哈o(_)o
突然好想游泳><


《学车记》
我终于学车了!
好像有点迟
不过有学到就好
生平第一次驾车
好僵硬
座位移到最前
才刚刚好踩得完
我跟uncle说我踩得有点吃力
他生气得说:“脚短也要踩!”
我知道是事实
也不用说得那么明 T^T
一切还算顺利
希望我接下来会做得更好


对我而言
爱情不是轰轰烈烈的誓言
而是平平淡淡的陪伴
(摘自星洲日报副刊)

 爱的最高境界是经得起平淡的流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