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哭笑不得

《老师事件》
今天真是冤枉啊
因为老师们 [同事们] 分不出我与宝菁
一直把我们搞错
结果~
事情是这样的...
A        : 上次那个什么菁还是什么琦搞错我的位子,
             害到我班的考卷都不知在哪~
B,C    : 是咯~学生也一直弄错
A       : 想起来了![一脸理直气壮]是艾琦搞错我的位子!
其余的谈话就不必多说了~

老师~搞错名字还那么理直气壮
害我被怪罪
当下真的很想上前澄清
可这样的举动不是很莽撞吗?
还是清者自清吧 T^T
每天坐在办公室
鲜少说话
耳朵却不由自主吸收八卦
唉~
以前我敬佩的老师原来那么“会说话”
什么是非都说
还是到了年龄的女人都有这样的潜力?


《学生事件》
记得有一次...
      :这题的答案对吗?
同学A错!!!
      :有什么错?
同学A老师你很不错哦~[调戏我= =]
      :[装正经]明明就没错还故意说错!
其实我不知该骂还是该笑
有时学生的行为真的太滑稽了
非常调皮
想笑却不能笑
只要我一灿烂地笑
场面就会一发不可收拾
那时就不用上课了
所以我只好一直憋着
对我这种想笑就大笑的人来说
好痛苦啊~> <


虽说女生的心智比男生早熟是件残酷的事
但爱情是可以等待的
如果你愿意
但切记
时间可以证明爱情  也可以推翻爱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