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拥抱夏天

绚丽的阳光
亲切的海风
就是这里——毛立
家人不知哪来的兴致
浩浩荡荡来这里野餐
等等!
野餐
野餐这两个字对我来说
只会在小学作文里出现
现在我竟然要去野餐?!
可惜的是
那天我与伤风做朋友
根本没心情嘛

徐徐吹来的海风
让我睡意更浓
但怎能在大庭广众睡着呢
还是需要保持形象[羞]
只好抱病矜持
结果~
伤风吹海风
变成大伤风
                                                吹泡泡的孩子  把梦想一路撒

                                                       我可爱的点点拖鞋

但也不是毫无收获
至少家人开心
也拥有了与家人一起的欢乐时光

姨丈有两张报纸就可以睡得很香   佩服!!!
美丽的风筝载着我们的童年向上飞
我爱的家人

我晒黑了
生病了
也只是小事一桩
                                                                              今天  我看见风在微笑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