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

Dusun Eco


16/3 – 17/3
这两天内
我去了dusun eco
这次的camp 很特别
参与者年龄不限
最年长的都50
最年幼才 14
大家都觉得我是位15-16岁的小女生
结果我说我19岁
大家都直呼不信
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其实我当下的心情是



-------------------------------暗爽---------------------------------




------------------------------持续暗爽-------------------------------




---------------------------没完没了地暗爽----------------------------
请原谅我自我感觉良好

很轻松的camp
但我学到的很多
很多朋友与我们分享了很多人生经验
在社会遇到的困难
在这里更结交了来自不同领域的朋友
有设计师 工程师 美发师 玩音乐的
真的是非常棒的朋友
听了这些“社会人士”的心声
发觉他们已被社会的现实 欺骗 忙碌中
复杂化了自己 迷失了自己
他们想找回自己 找回最初的快乐
有位阿姨说
不管我们年龄多大 心灵还是必须像个小孩
面子其实没那么值钱
何不放下身段
让身边的每一个都得到帮助 得到快乐
自己也会从中学习更多
camp
大家不分你我
不管你是年长的 年幼的
大家都非常谦虚
互相学习
没错
在学习当中
一切归零
将得到更多
他们丰富的人生经验
让我这位还不怎么接触社会的菜鸟
听得似懂非懂
但心灵上好像又懂事了那么一点点


21世纪
个人英雄已经退位了
现在需要的是团队的成功
有机会我会去拜访他们的 ^^
顺育这不错的学习地方

2 条评论:

  1. 我也去過dusun eco。嘻
    以後有看到這種“看起來不錯”的camp舉辦該先邀請我們一起去嗎,感覺你參加的這個營蠻有深度的~不賴也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临时去的~下次再约你们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