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MY FUTURE!!!

啊~~~~
真的好想高声呐喊啊
我考上了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
还拿到了奖学金
学费免了一半
而且有机会去英国留学
没想到奇迹发生了!!!
但奖学金的代价就是要在新加坡工作三
没有意外的话
我是去定新加坡了吧
心情带点兴奋
可是却又有点恐惧未来
害怕在新加坡留学会有太大的压力
害怕自己英文太差
害怕在那里工作三年我会受不了
我到底在害怕什么嘛
只要持之以恒
相信未来的康庄大道将为我们打开

作画的人
需要的不只是技术的训练
更是生命的磨练
所以
遇到的所有困难  挫折
必定是激发我灵感的来源
加油吧
成功是留给有做准备的人^^

其实
生活中的琐碎折腾与挫折
都是不可避免
正因为这些困境来势汹汹
安然渡过以后
便有了一种庆幸与感激
真正可贵的幸福
原来不是从快乐之中而来
而是从忧愁之中而来的
平常心面对
你将会活得自在




《小插曲...》
不知何时
我妹对我说
芯:姐~英凯哥哥是不是叫ING KAI?你是不是叫AI QI?
我:是~干嘛?
芯:你们是不是K & Q?
我:是啦~~~~
芯:酱不是KING & QUEEN 咯?
我:[惊!]哇~你很厉害了叻^^
芯:[一脸得意>3<]
不愧是我妹
可造之才^^
Queen loves King<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