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Rock now!!!

昨天去了Arvil Lavigne的演唱会!!!
其实我不是很懂她的歌咯
有点像是去凑热闹
Chui Teng~Elvis and I
                                                    rock now!!!!  

而且我与Arvil的距离又那么遥远
很难rock起来
老天没良心
又下雨
重点是我有画一点点的眼线
还好不是下很大的雨
只下一阵子
我不想毁容叻
 my eyes become a little bit bigger^^
                                                   Thx Ah Blam^^                 

我以后去演唱会一定要买rock zone的
要嘛就不去!!!
可是rock zone 好贵哦~~~><
不过arvil的歌声超好的
很有power
果然是实力派的
听听live的也不错^^
                                        =AT STADIUM MERDEKA=

今天回seremban
跟凯去看戏
很意外的是策豪来载我们去jusco
我被骗了~
还以为是凯的叔叔来载我
啊~~~~
我怎么会上当???
我~凯~策豪~一起去吃tutti fuitti
不错哦
下次叫凯再带我去吃^^
                                                   Tuitti Fruitti~yummy^^
今天看了《结婚那件事》
很有意思~
女主角很漂亮
阿牛赚到了咯~~~


我跟我妈说今天我跟凯见面
她说我们像牛郎织女
久久见一次面
好像有点像哦
哈哈^^
每天说我是笨蛋的笨蛋

我在想
牛郎与织女的爱情
可是很真诚的
我们也是吧<3
=不要因为在一起久了   而忘了我们为何开始=


                                      Finally i get this couple shir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