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

生活♥

呼~~~
终于看完了我拖了好久的连戏剧
《犀利人妻》
真的蛮好看的
看到“小三”那个角色
我都有点为女主角打抱不平
我干嘛那么入戏啊
喜欢演员们一些很棒的对话
喜欢结局
喜欢女主角
而且我真的好久没看戏了
不过有点颓废
是时候收敛了
蓝天蔚说
最好的报复就是成功


昨天两位老朋友来我家做客
真的很抱歉啦
没有好好招待
都老朋友了就不用那么客气了
对吧?^^
真的很喜欢你们时常来找我啦
不然我周末不是在家
就是在外婆  婆婆家
谁偷拍我~~~?^^
Abun~June and I 
昨晚
又有亲戚大聚会
有大家庭真的蛮不错的
偶尔来个聚会更不错哦
喜欢热闹的气氛
表哥表姐的孩子我都搞不懂叫什么名了
家里很多小朋友叻~
可是大家怎么一看到我就说我男朋友呢?
哈哈
亲戚就是这样
大家开心就好

                                          我的小堂妹~喜欢拍照...我怎么那么憔悴><

身为领教的我
竟然还有机会出考卷
而且还是英文考卷
还好只是三年级的英文
原来出考卷那么麻烦
一会儿说字体太小学生会看不到
一会儿说考卷的排版有问题
一会儿说题目不能放学生的名字
一会又说这个题目太难
连续更改了6
不过换个角度想
我却从中学习了很多
到最后考卷完全没有问题了
我突然觉得好有成就感
也谢谢帮我审题的老师
纠正了我那么多的错误
辛苦了

                看到这横字...有点沾沾自喜^^

3月我的学生就要考试啦
希望我的考卷 难不倒他们^^



谢安真说
=当你对一个女人说我爱你之后   她就是你的责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