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

我还记得这里♥

不是因为很忙
是因为有点懒
却发现有很多美好的事物
没被我用文字保存
深怕自己遗忘了这里
“我与文字的老地方”


现在身为老师的我
确实开始喜欢的我的小学生
虽然有些不听话
但天真可爱的一面却掩盖了一切
我是这么想的


以前的我
是下午班老师
现在的我
是上午班老师
没想到下午班的学生竟然会那么想念我
我突然也觉得好不舍
他们每一个笑容
都那么美丽
这也许是让我留下来的原因吧
尽管我的薪水至今都下落不明


情人节要到啦
不管你有没有情人
你打算怎么过?
最重要的是要活得快乐
心中有爱就幸福^^
没情人就耐心等待吧
总有一天
一定会有人发现你的好
而你也会发现他的好
但我等到啦
祝福我们吧
嘻嘻=P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相遇     相识     相爱    相守     相惜
LOVE NEED OUR PATIENC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