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家务恐惧症

我真的好想尽快出去工作
又或者尽快出外求学
你知道我这个做大姐的有多惨吗?
平时被念被骂都是为了家务这么一点小事
这样搞不好以后我会得家务恐惧症
平时的我
就是帮忙扫地  抹地  晒衣  收衣
洗碗 洗锅啦等等
总之家里一半以上的家务我全包
 这还不够哦~
之前会被嫌不够认真
再来被嫌不会自动自发
最后又嫌我不会分配时间做家务
之前的这些毛病我改啦
现在却被嫌我做的家务不够多
说我晚上没有切水果
说我没有帮忙拔菜
说我每次不会自动去学煮菜
又没有帮忙打单<做账>
还说我没问过:“有什么事情是要帮忙的吗?”
拜托
我已经帮了那么多忙
还想怎样?
更夸张的是我只要一看戏
就会被说太得空
我已经好久没看戏了
让我看两个小时又不会怎么样!
就不能让我空闲一点吗?
说什么大姐都是用新东西
大姐要做个榜样
我不出声也不是
出声也不是
真的受够了!!!


=发泄完毕      但还是于事无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