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sweet weekend

上个星期六我的行程是满满的
也是我表哥的大喜日子
新娘是位印尼华侨
长的蛮漂亮的
她的家人个个也天生丽质
这次的婚礼对我们这个大家庭来说都很特别
因为婚礼在教堂举行
我从来没真正看过在教堂的婚礼
只知道戏里都是在演"I DO"
原来现场真的超浪漫的
看到新娘的笑容特别幸福

sweet wedding~

on the way to the subang church..sexy lips~~haha^^


晚上去医院探望我的朋友
不是普通的朋友哦
是我以前的同座  同班  兼同房的朋友
且还持续两年
对我来说真的很难得
探病时还遇到cd ah blam
看洁莹连转身都很吃力
真的希望她能够早日康复
大家再一起出去玩
哈哈^^
=我给洁莹的礼物=
我和cd一起在subang的某个角落闲聊


昨天是我第一次的突破
在我家附近的百货公司当推销员
买 HWA TAI 饼
可能第一次比较兴奋
所以很努力地在推销
结果成绩不错哦
不过放工了我的腿却好酸><
继续加油吧!

希望明天考车成功过关
想到都冒汗了 T^T


love this sentenc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