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感受槟城之美

老槟城
我来啦!
不过是与两位姐妹相约一起去走走
=三人行=

好久没来到槟城了
槟城对我来说是陌生的地方
到机场待机时
与柔和荻聊个不停
但最可恶的是我竟然被她们骗得团团转
说什么柔与 XXX 恋爱了
我还真的信了= =
欺骗我对她们的信任 T^T

飞去槟城咯~yeah ^ ^V

到了槟城还给我来个大惊喜
卿柔爸爸竟然在等我们?
还做我们的司机?
两位小姐未免说了太多谎吧?
是你们演技好
还是我太傻?
真是又气又好笑

槟城是个古色古香的地方
我酷爱英国式的建筑屋
别有一番风味
TOWN HALL


更多槟城美景在老槟城 走透透!

槟城的美食也有自己的特色
我每一餐都吃得好饱  好饱

ABC 冰   是否有初恋的味道?

走在槟城的大街上
感受槟城的美
感触很多
槟城壁画

不过天气真的热得没话说
槟城人都很热情
连天气都那么热情呢!

超爱这次住的民宿
好有古早味哦
布置得很有感觉
很有艺术气息
整体也很整洁
超棒的!









谢谢卿柔爸爸的专车载送
也谢谢的相伴
即将各奔东西的我们
也许这是升学前我们最后一次一起旅行
这次的旅行更显得难得可贵
祝福你们 ^ ^



思念吞噬了我   时间让我无法自拔
我挣扎着   追寻着
是那么的歇斯底里
该理智了   该清醒了
是时候转换心情   减少依赖
也许这样对你我都会好一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