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I ♥ D.I.Y

很有闲情的我
竟然拿起了针  线   还有布
因为爱上了D.I.Y !
亲手制作了卡套还有钥匙袋
成就感满满的
可我不怎么会缝
好折腾啊~ ~ ~
单单缝一个卡套就花了我一整天
缝得眼神都晃了
手工还有点抱歉
谁叫我平时缝衣都抱着过且过的态度
一点也不要求完美



专属自己的卡套 


还好
努力是不会白费的
第二个作品我就轻松多啦
花的时间不多
手工也比较进步
我好喜欢哦!
 

钥匙袋
D.I.Y 是最有心意的礼物


你想不想自己也来缝一个呢?
给家人  给朋友  给自己 



=不要只当个知识者   当个有能力既有知识的人     因为能力者操控着知识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