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

SHOPPING MOOD + BLOGWALKING

其实我都很省
中学时期很少讨零用钱
在学校大多数都是吃宿舍餐厅的食物
虽然有时食物不好吃
但钱都给了
不吃好像对不起我的父母
其实我是另有目的的(奸笑)
这样我出门的时候就不用跟我妈再讨零用钱啦
而且又不用求我妈买我喜欢的东西
我出门有钱真的好愉快
我妈说做人要有限制
凡事不能太超过
可是人家真的真的真的好想来一次疯狂血拼啊~ ~ ~
我想很多女生都有这种想法吧?
虽然我知道有点败家
可是你们明不明白
买到自己喜欢的衣服
喜欢的裤子   鞋子   饰品
尤其是鞋子!!!
愉悦感超高  (完全沦陷)
可惜大小脚的我很多鞋子都不能买
悲呀~
这一类的鞋我都不适合 > <

因为大小脚  穿了一只脚松  另一只脚紧

只能买后面有绑带或者有拉链的(泪)


我买东西都会三思
正确来说是有点挑剔
所以不用担心我买了生灰尘

没办法
买到我喜欢的上衣还是鞋子之类的
心情会变好
穿上之后呢
心情好上加好!
我的兴趣之一就是逛街
每次看到喜欢的都会想要买下
可是一看价格
超出我的预算
心里就揪了一下
脑袋就会显示“放弃吧~”
心中好痛苦
没关系
我就努力存钱吧
毕竟爱美也要有本钱(汗)
现在就看看台湾美眉部落格
满足满足自己吧^ ^
太爱她们了
超棒的说!
我最爱的花猴  
还有崔咪  



昨天看到一个单眼皮女生Katy Beauty的部落格
蛮适合我的
哈哈^ ^


《GIRL GENERATION》
我知道TWINKLE上两个月就发行了
现在说有点太迟
可是我越来越喜欢她们了!
是偏爱TAEYEON & TIFFANY
她们的彩妆
她们的穿着
她们的舞姿
还有那放电的眼神
瞬间融化~ ~ ~
徐贤给我的印象很乖巧^0^

队长!唱功一流^V^

放电女神非她莫属>_^



想太多的坏毛病要尽快改掉!
其实生活很简单
不需要想得太复杂
让自己变成容易快乐容易开心的人
自然而然
你就会吸引到这样的人在你身边
当你周遭都围绕着快乐的人
你自然而然会变得更好!
加油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