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

亲爱的 ♥

每天睡前的一些时间
我们都会通个电话
通话时间时而不超过五分钟
时而半小时
那是我每天期待的时刻
每天在同样的时间做着同样的事
让那个时刻紧紧联系着我们
你我约定好的时间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我永远允许你占据我那生活中极其重要的一部分

前几天
因为忙碌的你
让我觉得好想念你
忍不住向你发牢骚
所幸的是你原谅我的不体贴
连声向我道歉
撒落一地的爱
撒落一地的思念
你一路捡起    等待

每天简单的早安   晚安
重复不断
我想我是习惯了
习惯了有你的日子
而你
在时间里的细缝为我稍来简讯
没有什么甜言蜜语
只有淡淡的守候
而我
却甘于这种淡甜的交流
现在
我甚至害怕在异国没有你温柔的早晚安
我承认
要适应有些难度

你还记得吗
我曾经说过
"听不见你的声音我无法入睡"
我想
你会明白吧?

或许我们知道
真的知道
随着距离逐渐增加之后的我们
再也没办法用相同的频率生活在一起

亲爱的
我喜欢你坚持让我先挂电话
把那份落寞留给了你自己
我喜欢你总是让我走马路内侧
好让我安全的在你的呵护下
我喜欢你去走走都会买份小礼物给我
证明不管到哪里你都惦记着我
当然
也有我不喜欢的
但爱已包容所有

亲爱的   并没有理所当然的幸福爱情
我们只能不断学习付出   让自己在爱情里成为更好的人
我要我们一起努力


关于旅行   当你想出发的念头够强烈
那么所有的问题都会迎刃而解
没有谁真的办不到   只有放弃得太早
爱情也是。





亲爱的   你说我们一起旅行一辈子好不好?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