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2012年7月2日星期一

OH MY DEAR COUSIN BRO

我有个从小玩到大的表哥
他缺点超多的
说话不正经
很爱乱花钱
整天少根筋
超级的自恋
又爱作弄我
可是我还是很喜欢粘他

出去逛街他会约我
在戏院里他会给我外套
买衣服会问问我的意见
偶尔会告诉我一些小秘密
还有很多很多
与他谈天我心情就会很好
希望我们的感情一直都那么好
亲情万岁!!!
YEAH ^ ^



我的白痴表哥 XD

第一次吃 SAKAE SUSHI(颖峰+彦彬 +艾琦)

当啷~我的小学朋友--颖峰

KAWAII NEH ^ ^

我点的套餐--NATSU(夏天的意思)

 笑一个^ ^

对了
我们还一起看了电影呢
看了《画皮 II》
海报里的句子可以跳过

很不错哦
演员演得好棒
周迅演得好有妖气
还有她那妆应该要花很长的时间吧
建议在电影院看会比较有气氛哟
妖气会更重
哈哈







等待   等待  
还是等待
到最后只剩下彻底的绝望






忙碌能暂时忘掉一切
让自己忙碌起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