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2012年7月6日星期五

5 DAYS MORE

《小聚会》
很久没有与芙中朋友一起聊聊天   喝喝茶
正好健安  家荣  阿朱都有来腾森
大家就一起出去聊聊
感觉很棒
越聊越起劲
越笑越开心
还拍了一系列的照片
我好喜欢!
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
还有机会像这样一起毫无拘谨地聊天呢?
应该很难吧?
唉~
想到都有点难过
可是我要照片啦~
家荣我什么时候可以拿到照片叻?^ ^


《活力操》
又回学校啦
回学校之前
我竟然去了 FC
生平第一次进去用电脑
想说之前洁莹阿毛我们因为好奇
决定放大假前一天去看看呢~
好白痴哦
哈哈^ ^
不过重点是回去学校看活力操
蓝队超棒的!
冠军呢!
不过我还是觉得如果晚上比赛会更有气氛
本来想说颁奖典礼结束后去找凯
时间安排不到就没见面
最后去了可仪
很意外的
可仪家靠近凯家
七点去了凯家
不在家的凯完全不知道状况
等到TRAINING 后我跟伯母一起去载他回来
看到我在车上
吓了一跳
这是善意的谎言
够惊喜吧(眨眼)
杨英凯~
你也太幸福了吧?
怎么办?
有点羡慕你叻(嘻嘻)
最后和凯的家人出去吃晚餐
还遇到好久不见的枣仪!!!
好巧哦~
我也吃得超饱的
因为吃得太久
原本约定好去找菱堎
最后泡汤了
虽然说没关系
但还是觉得很抱歉> <
感谢仁凯专车载送!




搞不清那些整天看别人不顺眼的家伙
一天到晚只会批评
把没有的事说成“事实”
难道你的兴趣是挑破离间?
超没修养的
你的世界应该很可怕吧
因为你只会妒忌  小心眼
我劝过了你不听
真庆幸我一早就知道你
知道你可笑的那张假面具





1 条评论:

  1. 杨英凯~
    你也太幸福了吧?

    十足恋爱的小女人哪!噗
    stay swee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