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2012年7月14日星期六

向陌生城市SAY HI

来了新加坡四天了
去了很多地方
一直走一直走
脚都累坏了
真的是一个非常繁忙的城市
好多购物中心
可是一想到新加坡的兑换率
都买不下手
心想要是赚新币
这边的生活水平都不会太高
马来西亚的通货膨胀导致我们的薪水少
开销大
新加坡其实不错
只是有点无趣
到处都是高楼大厦
不过交通真的超方便
路痴的我是时候逼自己认路了
幸好非常热心的俊豪带我到处走走
认清方向
真的很感谢他的陪伴
也教了我好多
下次我会努力不让自己迷路的
哈哈^^
也认识了一位新朋友——亨耀
人很不错咯
古灵精怪
或许当我脑子里没有灵感的时候
他帮得上忙也不一定
当然最重要的是我的其他四位室友
可是却没什么交流
大家都跟着自己的父母
我的父母回家了..
只有书利与我较熟悉
可是她的男友在新加坡(羡慕)
唯独我好像有点可怜
没关系~
我有朋友!
希望以后的每一天都可以过得很好
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不放弃
持之以恒地完成我的梦想
加油!!!


在生活中的小细节里
放一点心思
就是一种浪漫
我要的是这一种浪漫



告诉你
我只相信行动
不相信言语或任何承诺

原来没有我
你也可以过得很好



4 条评论:

  1. 陌生城市?你最好赶快认路,到时我们去找你
    可以做我们的导游,
    加油啦~林艾琦

    回复删除
  2. 好啦~尽量^^可是你来到再讲啦:p fightin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