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

《我可能不会爱你》

我又看完一套连戏剧啦
这一次是---《我可能不会爱你》

其实我是从以下这个视频对李大仁产生好奇心

虽然走音 但很真诚

只要一有问题
当然是google search
原来是一部戏男主角的名字
因为我家上线看戏会很慢
所以没打算要看
结果紫琳和凯琳都说很好看
还有其他朋友都向我大力推荐
我就看了第一集
感觉很不错哦
还有我喜欢的演员呢!
台湾连续剧有进步了
重要的是我超喜欢大结局
心想好像与我有一点点相似(远距离恋爱啦)
而且也是在新加坡!!!
大家不妨看看这部连续剧吧





不论你是在等李大仁的   还是你就是李大仁
都要为自己的不完美及独一无二感到骄傲
因为生活虽然不完美
但并不表示不美
看见了生活中的美
你就是幸福的




=没有李大仁没关系   我有杨英凯 =








4 条评论:

  1. 最後一句好惡...=p
    耶?!我也喜歡大仁哥~~~(Maggie mode on)
    陳柏霖的演技一整個叫信手拈來,很自然很自然。
    依晨更不用說,他們兩人真的是天作之合呀!(演戲配合得好好)
    我重看又重看,真的是一部叫人欲罷不能的好戲。

    回复删除
  2. 我赞同上面所说的(第一句:P)
    这套我没看哦,不过我在看爱情雨,好不现实的韩剧。。。;]
    不过也好看啦,嘿嘿。。

    回复删除
  3. 上面两位~不是恶..是甜蜜咯 :p
    我喜欢依晨演戏~他们两位真的演的好好..!!!剧情也不会像以前台湾偶像剧那么白目==
    爱情雨?没看过叻~有听过..得空可以看看我介绍的这套戏哦^^

    回复删除
  4. 哈哈,懒惰阿,你知道的,我看完一套戏比登天还难!!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