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

我的你 你的我

还剩下一个多月就要迎接新的环境
那就是去新加坡就学
大家都关心我准备得怎么样
问东问西
但最高票的问题竟然是你跟你的男朋友怎么办
那不是从异地恋变成更遥远的异国恋了?
我小舅告诉我
当两个人出社会后
在不同的环境生活
不同的环境工作
个人价值观就会有所改变
那就是两个人在一起最大的考验
我朋友说
你们距离那么远会不会出现第三者
距离远你们的感情会不会淡
每次一提到这些
心都会不自主地一下
我想说的是
不管以后怎么样
现在的我很清楚
谁值得我爱
我只想好好爱下去

一个人最幸福的时刻
就是找对了人
他宠着你
纵容你的习惯
并爱着你的一切
真的
他的样子   他的笑   他的好   他的坏
你都会习惯
并爱着他的一切

没错
异地恋真的不容易
光是思念就足以令人抓狂
但我希望一切都会像《依然爱你》这首歌里的歌词一样
也许你会觉得我太天真了
又或许太无知
但我希望尽我全力
守护这段感情
不管结果怎么样
至少我真心爱过
我的你愿意一起守护我们的爱情吗?

我不相信什么天长   什么地久
我相信你
爱是一种承诺
不管环境变得怎么样
情况变得怎么样
都要相爱  相守  相惜  相伴

不相爱的理由有很多
合不来   为你好   厌倦了   感情淡了...
相爱的理由只有一个
就是想要和你在一起


=真爱是什么   是双方面一起携手经营爱情   相爱直到永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