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

HELLO MY FUTURE ROOMATES

为了解决新加坡住宿的问题
去了KLCC 和未来舍友见面
起初真的有点尴尬
都是家长们在讨论  谈天
我和两位未来舍友却只是微笑点头
可是不知什么时候
我和恩妮却开启了话框
一直说个不停
也许当两位爱讲话的女生碰在一起
彼此不太了解
什么话都可以聊吧
就当是借机了解彼此
何乐而不为?

爸妈也趁这个难得的机会
带两位小妹去水族馆参观
小朋友看到这一些都异常兴奋
这就是童真 ^ ^


KLCC AQUARUIM
啊~~~~ = =
=随着灯光改变的透明水母=



《悲》
昨天我的心情比跌入谷底还要低
我去年和今年的照片通通不见了!!!
不管是家人的   朋友的   还是自己的照片
全部化为乌有
崩溃!!!
照片能记载回忆的每一瞬间
去年的中学回忆更让我格外珍惜
可是......
我绝望透了
只好把面子书上存有的照片一一拷贝
可是真的好多啊
想到都累
可是照片对我来说很重要
再多也要保存
唉~
经过这一次的经验
我的文件一定都要另存再另存!
一定!!!(泪)

《喜》
我的驾照终于考到了
我这一次是重考的
心想一定要过关
上次在斜坡滑了下来
所以不能过关
当我下了斜坡
整个人松了一口气
不用再去那个鬼地方了
又热又要等
完成了一件事
轻松 ING ^ ^


《小插曲...》
小舅与小舅母给了我一个特别的惊喜
超开心的
买了手表给我
说我将要去新加坡升学
礼物当是帮我践行
不知我喜欢什么款式的手表
买了比较保守的颜色  保守的设计
不管怎么样我还是喜欢啦~ ^ ^
感激不尽!
SWATCH
YEAH ^ ^

=LIFE ISN'T ABOUT FINDING YOURSELF     LIFE IS ABOUT CREATING YOURSELF=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