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一星期的假期

勿洞的旅程其实还好
但大家自己找乐子
不好玩也变好玩
阿牛uncle很搞笑
研琪很可爱
得意得洋也很帅
战利品很少
有点不甘>< 但拍照拍到很爽

蓝蓝的天 白白的云 壮观的寺庙

27-29---青团运的camp《疯狂欢乐FUN三天》
很多认识的
很多面善的
但不熟
跟很多banting的朋友越来越有距离了
心有点闷闷的
在湖里玩水很开心
虽然很臭
但臭得开心
还有
这次让我领悟到
除了要有high的元素
美帅是营的必需品
pua gei也是必要的
可是我讨厌pua gei的人
真的很欠扁
我还是属于被动的
在营都是半high而已
其实我也不想的
谢谢健鼓励我下水
帮我借救生衣
不然我也不会玩得那么开心
而且开心到被翻船两次
我也很享受

友情变质
去年年尾我们认识了
还有一起喝茶
今年年尾我们无话可说
还有少许尴尬
感叹~

我要反抗!!!
是女生也不可以对我过度地亲密
我会受不了!
我会不舒服!
我会跟你翻脸!
请尊敬我
我不想因为这样而失去你这位朋友
请你三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