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开学的两个礼拜

忽略 blog两个礼拜了
要写的东西也没有feel写了
只知道一个字
忙~
设计班服
设计布告栏
想下幼儿园壁画怎么画
还做了一个足以改变我命运的决定
。。。
放弃account
做个文科生
没有account的日子真的好开心
不用烦了
一定很多人觉得文科没前途
不过我清楚以后我要走的路
决定了决不后悔
我深信
文科也有属于自己的天空
进文科还有一个不错的事
就是有不错看的历史老师
鼻子超挺
笑容有电到我
而且他还很记得我叻
i ♥ history lesson
but i hate BM lesson
我怀疑Rosli心里变态
没教课就算了
还讲那些有的没的
顶不顺><
昨天去timesquare
买了好多东西
才花RM200
真的超值
朋友都说我买东西很精
嘻嘻~
不过我还是要提醒自己
玩归玩
高三真的要好好加油了
最后一年了
珍惜时间
珍惜朋友
珍惜在一起的校园时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