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坚信自己

我想
作画中我不 别人看着
看到比我强的我会害怕
会羡慕
那是我自信不够
怕被批评
怕被打击

我想说
世界人口非常多
竞争非常大
不要羡慕别人比你强
不要妒忌别人比你强
请无时无刻让自己进步
脱下自卑的外套
穿上自信的大衣
做个让别人羡慕的对象
我是这样鼓励我自己^^

遇到不公平的竞争
不要冲动
要忍
记得
忍不是认输
而是这场竞争
已不值得你去努力
因为未来还有更多
更值得
去努力的竞争!!!



《小插曲。。。》
突然觉得自己很幸福
有外公
外婆
公公
婆婆
虽然少见面
少沟通
但我会珍惜你们
把你们放在我心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