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做人要适量

其实
做人要中庸
适量就好
就好比说
你相信星座吗?
我呢~
半信半疑
太相信会让星座掌控你的命运
信一点不信一点
反而会是你生活上的指南
人呢~
偶尔也要有点自恋的成分
自恋就是自信
但过度的自恋
有可能会变自大
要小心哦...


昨晚~
我房间发生水灾
现在眼睛还是肿肿的
大炮一直‘攻击’我
我只能静静地反省
因为我深知
沉默是金
“我的脾气还不是跟你学的”
说了这句话后果真的不堪设想
以后说话要小心点了
今晚有‘十分红’演唱会
没得去~
不过在家有现场直播
还有经济陪我入眠
不对
是还有经济的催眠
应该不错吧?
我是说应该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