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YES!!!

昨晚跟顺为喝茶。。。
爸:"有几个朋友喝茶?"
我:"两个..."
爸:"三个朋友啦"
我:"加我的话只有两个"
妈:"她跟男的喝茶"(加重语气)
我:"妈..不用那么强调啦"=="

说真的...
我跟为虽然感情不错
但应该不可能有更进一步的空间了
我妈真的想太多=="
第一次看过男生主动叫我一直拍照
蛮新鲜的
可有点不习惯
如果习惯了
我看啊
我们会拍更多的照片
那时顺为就真的给我吓到了
嘿嘿^^

刚刚顺为来我家
教我弄blog的东东
他回了
我又不会了
真的是名副其实的电脑白痴
只会上facebook而已

今天是冬至
对我来说这个日子没什么特别
而且我又不太爱吃汤圆
但今年我搓了数不清的汤圆
应该是50>汤圆<120 data-blogger-escaped-br="br">但我只吃了一粒汤圆
哎呀~
吃来一个意思而已

明天晚上要去勿洞
其实我不懂这是泰国的那里
但一家人还有朋友们一起去旅行
也不错啦
23—26---勿洞
27—29---青团运的camp
一定很累...
30---终于有补眠时间啦^^
感觉我的时间超满的
幸好还有呼吸的时间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