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我自由了!!!

其实~
我现在真的很累
但我还是好想把我的心情
用文字保留回忆


昨天
我终于考完试啦
复杂的心情
又累
又兴奋
又紧张
前天凌晨两点半才睡
以我这种要睡饱饱的习惯
不累才怪
考完试了
就搭ktm去阿羊家庆祝她的生日
不兴奋才怪
至于紧张呢
我也不知为什么
五点多出发去阿羊家
差不多八点才到阿羊家
去nilai而已叻
真的花了好久的时间
不过一路上九个女生有说有笑(过后又加了两位)
而且是狂笑那种
真得很开心
笑声远远盖过疲倦
派对上
阿羊的小学朋友们都走了
只剩下三位
应该是我们芙中生一直自high
冷落了他们
真的非常抱歉
无缘与你们交个朋友
总之
那晚我的胃饱饱的
可我凌晨一点才洗澡
真的有够脏
还要等头发干才可以入眠
想念吹风筒T^T
那晚
我的梦在nilai hotel中徘徊
但打呼声让我睡到不是很熟
让我的累成分加重了许多
今天回到家了啦
可以休息了
过后的这几天还有很多节目等着我呢
养足精神...
为接下来的每一天冲刺!!!
希望黑眼圈不要缠着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