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心情点滴...

嗯~就心血来潮吧...
突然想分享我的心情
以前都觉得写blog好像赤裸裸地让大家知道自己
也觉得很麻烦
但现在反而想让大家跟了解自己...
也许是最近有太多的不顺利吧~
也许是看到国中朋友们毕业了,有所感触吧~
希望大家能从这里更了解我~
更认识真正的我...
友谊的道路上
有你与我同行
我想
我的人生一定更添色彩
想送给自己和大家一句话
"我们要克服困难,不要让困难克服我们!"


还有~前天刚考完华文
和慧君,凯琳,珮琳一起喝茶
无意中为我们六个人(琦,君,凯,珮,紫,静)取了个组名
"Hex-G"
是不是很好听?嘻嘻^^
好喜欢哦!!!
希望我们以后的友谊有增无减^^
现在跟妈妈冷战着
不知要冷战到什么时候
唉~
因为他不让我和Hex-G去sunway lagoon
说我还有一科还没考完(ekonomi)
该死的经济...
我真的很失望
唉~
有什们办法呢?
希望她们可以玩得很愉快(我想应该不可能不愉快吧)
也希望我这个礼拜不要变宅女...
不过考完试了我一定会玩到我脚软!!!
艾琦...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