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2012年8月21日星期二

生活小细节

上次去了《HARRY POTTER》展览
朋友买了电影里的 "JELLY BEANS"
口味也太特别了吧?
一定要介绍介绍
不过价钱不便宜
就那么小小的一盒就要RM15
竟然还有臭鸡蛋口味=鼻屎口味=还有呕吐口味
看我朋友吃了的表情~我都不敢吃 > <

最近都一直在忙功课~
开始熬夜了
而且我有个习惯
开灯时绝对睡不着(除非我累垮了)
房友们开着灯我根本就无法入睡
黑眼圈
爆肝指数上升!!!


最近对面家的小朋友“爱上了我”
哈哈
就一直吵着要跟我玩
还和我约定什么时候要再去他家
太可爱了啦


我画了一副画
自认还不错
没想到我的同学画得更赞!
简直是天才(囧)
有机会给大家瞧瞧
这是我的作品(羞)



忙碌可以看得出那人有多在乎你
其实我都知道
只是不想多说而已
累了
也淡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