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2012年8月14日星期二

悄悄话

在远方的时候
又想你想到泪流
这矫情的措辞结构
经历过的人会懂
那些不堪言的疼痛
也是我自作自受
-摘自许嵩 《幻听》

太在乎会崩溃?

我还不至于到崩溃这种地步
只是有点难过

翻查我们之前的对话记录
真的好甜
比麦芽糖还要甜
都说了
是曾经

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所以我不会让你等待-藤井树
那我是不是你哪位重要的人?
我不喜欢等待

我还是等了...


请不要因为别人的习惯性的在乎
就任意搁置   理所当然地接受
当我觉得我已经做得足够时
而你还是让我失望
我就会转身离去
是的
我是舍不得
放不下
甚至还爱着
但我无法容许那样委屈的自己


珍惜身边人
让爱从日常生活中 细节中流淌
不要等到失去后才追悔
一辈子没有想象中那么长


是爱渐渐地消失   还是以悄悄地转化成存在模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