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2012年8月4日星期六

初衷

人生有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学走路
第一次上学
第一次离乡背井
又或者第一次为自己的梦想鼓起勇气

昨晚三更半夜看了一部电影 《第一次》
由韩国电影《痛爱》改编



虽然有点不切实际
但故事情节真的很特别
让我领悟了很多很多
但提醒大家
记得准备纸巾
以备不时之需

《老朋友》
终于!
我们见面了
真的很久没有一起谈心事了
你还是你
始终没变
我可爱的朋友
谢谢你的 Sakae Sushi !


就让思念  填满没有你在身边的空白


真的很喜欢和姐妹一起哈拉 聊天
感觉真的很棒
就算被“聊”
我也在所不惜
哈哈哈
只有中学朋友才知道我的口头弹
甚至知道我下一句话要说些什么
这样的感觉真的很奇妙
真的希望我们的友谊不要因为各奔东西而变淡



离开是为了更清楚回家的路


请不要忘了我们的初衷



2 条评论:

  1. 初衷<3喜欢你这篇文!要多写写学院生活喔,让我们这些老朋友多了解你的近况。
    *香槟色的上衣很漂亮,有一种“林家有女初长成”的味道。

    回复删除
  2. 哈哈^^有空我会多写的..
    我和也很喜欢这件衣服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