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2012年8月12日星期日

浪漫还是烂漫?

新加坡其实是一个很浪漫的城市
新加坡人大多数都是乘搭公共交通
我可以看到有老夫妻手牵着手散步
又或者一对对的情侣一起乘搭轻快铁
我喜欢这种简单的甜蜜
整日乘搭公共交通的我
总是会有“新加坡怎么都成双成对”的错觉
可是
新加坡也是个很烂漫的城市
我怎么看到那么多对情侣在公共场合接吻?
这里不是西方国家丫
原来新加坡也挺开放的
是我太低估了= =


城市是令人亢奋的文化熔炉   也是灵魂的炼狱


八月九日是新加坡的国庆日
当然放假啦
去了美术科学馆
真是太棒了
而且刚好有《HARRY POTTER》展览
参观了整整五个小时
值回一票!
由于参观太久
错过了观赏烟花的时刻
好可惜哦

今天去玩我最爱的投篮机
新加坡的投篮机一次可以玩好久
我还流汗!
好久没有玩得那么尽兴
感谢朋友的陪伴
今天还让我遇到了一间专门夹娃娃的店
虽然我知道这种机器是骗人的
可是不知为什么
我好想夹一次
因为全部都是RILAKKUMA!!!
当然
我失败了
不过没关系
至少我开心



原来
妈妈才是我的最佳听众
让我抱怨
最后总能平息我的情绪
给予我一些有益的意见
也让我分享我的喜悦
能和我一起开心地笑
还是你最好 




你知道吗
当一个人换了环境
思念会加倍
你不懂
但我觉得
没这必要了





3 条评论:

  1. everything ok now?
    你的最后一句暗藏玄机,不顺利吗?

    回复删除
  2. 一切都很好~不是不顺利..只是有点难过

    回复删除
  3. 今天才看到你这篇文,突然想起很久没有看见你大笑的模样了,要smile always,everything will go smoot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