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母难日

《破蛋日》
今年的生日很不一样
与去年相比
安静好多
不过也过得很有意义
还是很开心
哇哈哈
在我生日的前几天
我很突然地决定要回万津
也许是担心很多吧
回到家
我好想家啊~~~
我舒服的床~
当然还有我最爱的家人
也少不了与朋友们见面
很有满足感
心中还有一丝丝的的感动
很遗憾的
没有和凯见面
低落 ING
因为时间太急促
所以也没办法找我的中学朋友们
有点可惜
而且很多朋友都要去台湾了
见面的机会又少了
希望你们的大学生活可以过得很棒
未来是属于你们的!

HEX-G (可是少了君和静 T^T)

TUITTI FRUITTI

希望凯琳和我的愿望能够实现 :)

JAC & SOON WEI 

回到新加坡
我的新加坡朋友和心爱的室友
没有忘记我的生日哟
还送了我最爱的 Rilakkuma  用品(不舍得用)
好感动(我干嘛一直感动@@)

my cute housemates



今天是我第一次在新加坡看电影
终于
我看了<STEP UP REVOLUTION>
好兴奋!
舞蹈的编排很棒
但男女主角的爱情也太快了吧
没办法
这是舞蹈剧



《SHOPPING DAY》
你们知道吗
新加坡有很多很漂亮的衣服
可是都好贵!!!
而且新加坡人的打扮我也很喜欢
每次搭车的时候我都在注意别人的穿着
嘻嘻
突然觉得逛街好痛苦
只能看看而已
唉~
是时候找工作了
加油!
YAN YEE AND I

最近喜欢深到浅的上衣

wow~bikini..u want or not? 


也许未来对你来说太遥远
但我需要你的肯定
难道容易得到就不那么珍惜吗
如果是
那我明白该怎么做了


《小插曲》
想告诉一直守护着我的你
感动不是爱情
我不值得
时间可以让你忘记爱情
相信没有我你也可以过得很好
祝福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