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怕寂寞

1I

MY LOVELY CLASSMATES 


很久没有和我的“小贱”
一起聊天了
真的很开心
跟你聊天就有一种很特别的愉悦感
谢谢你给我的“吻”
哈哈^ ^
对不起~我还是放了你的猥琐照 :P


还记得以前那好笑又美好的回忆吧
到现在大家竟然都还记得
很久没有见面了
有五年了
我们还是没有变
还是原来的自己
真的很开心有你这位朋友
我的小学同座^ ^
在新加坡要一起加油哦!
SMILE ^ ^

OUTSIDE UNIVERSAL STUDIO= =

这一餐很贵啊~ ~ ~ ~




第一次是你不了解
可以被原谅
第二次是你忘了?
虽然是这样
还是被原谅
第三次就是你明知故犯
我无话可说了
机会是永远不会超过三次的

真不知我还能储存多少能耐
消耗没有你的日子

我只是想要你的陪伴
请不要让我有失落感




就连木讷的你都说
我  很爱他

3 条评论:

  1. 猥琐照heyheyhey...
    So nice @@
    So fast you already took photo with all your classmates.
    I still haven't known all of my classmates yet@@

    回复删除
  2. 阿贱的猥琐照~:P
    I only gt 20++ classmates leh~how many students in your class?

    回复删除
    回复
    1. same loh... but we hv gangs ><
      So we really didn't know each others...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