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

你在这里 我在那里

当看见其他情侣在卿卿我我
或者很恩爱的时候
而你只能和他通电话或传简讯之类的
多多少少会觉得有点孤独吧
没错
这就是远距离恋爱
远距离恋爱到底是一种朦胧美?
还是一种苦?

其实远距离恋爱成功的案例不多
但也是可以维持的
只是比别人需要付出更多
用心更多
就好比说电话费
又或者是交通费
又或者在重要节日更需要花心思
而且当你难过或开心的时候也不能即刻与对方分享
就会有寞落感

其实远距离恋爱的成败基于三个要素
(一)相对经营
怎么说呢?
意思就是说
双方面是不是都有经营的诚意和努力
就一定要是相对的
就不能单方面比较努力
要不然那一方会因此感到疲惫
很容易就拆散

(二)期待远景
就是说对未来的远景
有没有期待
有没有规划
比如说
多久要见面
又或者三年后我们要在同一个城市
更深远的甚至是什么时候要结婚
那种很强烈的期待
会支持两个人走下去

(三)独立性
彼此的独立性很重要
也是最难拿捏的
就是说你要有足够的独立性
但又不能独立到让对方感觉说有没有他都不重要

其实大家都说远距离需要信任  包容  体谅
其实最重要的是多沟通
多了解
多分享
分享越多信任度就越高
接着你有与对方沟通
对方就知道你的生活作息
也就会体谅你
包容你
但前提是不能欺骗
不能出轨


做到这些并不容易
且还有点累人
但彼此喜欢着对方
有心去经营这一段感情
还是可以一直走下去的
因为遇到彼此喜欢的人并不容易
就应该彼此珍惜
我   还在努力中


 浪漫其实也可以不必花费  只需要一份感动




4 条评论:

  1. 有同感~呵呵...不过我也听过真实的,远距离恋爱最后也开花结果哦!加油吧^^

    回复删除
  2. 一起加油吧!!!<3

    回复删除
  3. so true, haha, seeing the right passage in a right time, thank you <3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