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无人晓

《没关系》
SPM考过就算了
不是我逃避
没时间难过
没时间后悔
要全神贯注
考好统考
SPM bye bye
统考我来了!


《忽略》
我有点反感
不对
是超级厌恶
那些刻意忽略朋友的家伙
不管是我被忽略
还是被操纵
都莫名反感
真不想让孤单乘虚而入
!!!


《无人晓》
因为芝麻小事
心情起了很大的涟漪
时而心喜
时而惆怅
但不想影响他人
撑强
伪装
坚犟
隐瞒
强颜欢笑
就这样
若无其事地过了一天
无人晓


《靠近》
很开心
真是太棒了
我们越来越熟悉
能不能再靠近一点点
当我的好兄弟
好姐妹
一起分享快乐忧伤
不离不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