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水 ★ 墨=

每次我用电脑时
椅身大多数都是热的
都是我弟
整天跟我争
没玩四小时以上
欲罢不休
要不然我上个厕所之类的
就让他乘虚而入
就像大象胶似的
黏在椅子上
不管我用什么手段
都于事无补
这小鬼真的是越来越猖狂了!
看来我当年大姐的威风史
已经越来越...
唉~


刚刚觉得自己很可笑
别人send fb 病毒给我
我竟然说谢谢
真的不知要说我纯
还是蠢==’



《画之道》
前几天有位朋友问我
“你统考有拿美术对吧?”
“对啊”
“那你拿水墨画还是书法?”
“水墨画”
“哈?你很勇敢咯”
“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会这样”

刚刚去上水墨画课
应该是上第四次了吧
老师赞我画得不错
有点成就感^^
可是不能自满
要努力点
不然统考我要怎么画叻
画画要心静
特别是水墨画
心一有杂念
就画得不好
一画得不好
整张画就作废了
到头来
一场空

我自认
我一点都不淑女
弹琴特别“有力”
画画也是如此
老师要我画嫩叶
笔尖却不听使唤
画出粗枝大叶来
真叫人无奈啊
不过最后还是克服了
嘻嘻
别看我那么得意
我可是练了无数次哟
这就是成功背后的心酸><

水墨画真的考倒我了
力道中要带点柔
又要带点潇洒 豪放
但又不可以过度豪放
而且要打到从心里头作画
才会画得自然神韵
听懂吗?
其实我也不是很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