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梦想

《韩风》
看了几集Dream High
觉得很不错
超喜欢IU
超可爱的!
秘密花园也很浪漫
shinee 的泰民超赞的
总之
我越来越喜欢韩星了!
他们几时会来马叻
超期待的


《春天的假期》
假期来临啦
趁假期
要好好完成我该做的事
利用假期
好好充电
过个充实的假期
还有好好反省我考试的成绩
学校在假期的前一天给我们听了个讲座
佩服主讲人—金飞豹的精神
还说了一句超赞的名言
‘让梦想点亮人生’
没错
只要认清自己的兴趣
锁定自己的人生方向和目标
并持之有恒地学习与实践
未来的康庄大道将为我们展开
为我的梦想加油吧



《你是我的友情》
喜欢你
但不敢爱你
就让这份淡淡的爱
变为友谊般的爱
这样就够了
你是友情
也是我无法拥有的爱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