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委屈

《烙印》
你到底是要怎样
事情真的不是你想得那样
请你搞清楚
我不是你出气的玩偶
我真的很努力了
忍着不哭
但还是过不了那一关
也许是我太重感情
也许是我太重义气
最后受伤的是我自己
真的是好心没好报
以前的友谊是假的吗
以前我对你的好
你对我的好是假的吗
我真的不明白
最冤枉的人是我
受委屈的人也是我
可是你却无动于衷
没关系
人要学会放下
不然吃亏的是自己
我会用我宽容的心
原谅你...


《ANTI 花心男》
花心男
请不要踏入我的地盘
同一时间追求两个女生
你不觉得你很无耻吗
样貌长得对不起没关系
但做这种对不起的事
真的让我看不起你
不要白费心机做无谓的事了
记住
花心男是没有好结果的


《你是第一个》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
手机荧幕还是没有你的信息
你很过分咯
从来没有人这样对我
你是第一个
现在开心了吧
你听好
以后不要渴望我发信息给你
还有
不要假装对我好
我会很傻
相信你的好
请你从我的心搬走
这里不适合你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