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大伤风

《决定未来》
13/3
紫琳珮琳凯琳慧君善渊与我
一起去midvalley的教育展
慧君凯琳都报名学校了
紫琳珮琳还在等成绩
反正大家都快成为大学生了
怎么我还是中学生叻
感觉好小
说真的
问了那么多间学校
还是觉得出国比较适合我
要去台湾呢
还是新加坡
又或者是其他西方国家
决定权还是在于我的成绩
真的要拼了
要不然我会毁了我自己


《寿司大战》
今天
是我第一次做寿司
有点手忙脚乱
还好有凯琳紫琳慧君的帮忙
不过卖相不好
没关系
紫琳说反正都是吃到肚子里
做了很多
也吃了很多
饱~
虽然我没有做很多
但看到一盒盒的寿司
很兴奋
很有成就感
很遗憾我今天大伤风
所以闻什么都没感觉
只能听她们一直说
‘好香哦’


《回不去的假期》
假期还剩三天
我一直处在伤风状态
真的很辛苦T^T
假期没有一天是饿的
甚至饱到差点撑死
我知道我妈怕我饿坏了
但我真的吃得很够了
谢谢您的关怀
假期里遍了一首曲
老师说很温馨
可是我要的是伤感的曲啦
这方面真的有待加强
很多东西还没设计
还没构思
脑袋一片空白
是不是伤风的病菌在阻扰我的思考
唯有希望自己
尽快好起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