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2012年11月13日星期二

花之爱

                          我
                               
                                  学
                                      
                                          
                                             
                                                  乎
                           
                                                         一 
                                                             
                                                                 到
                                                                     
                                                                          
                                                                              
                                                                                  了
                                                                                     
                                                                                     自

                                                                                               由


ISP 终于完成了
只剩下PRESENTATION
前天熬夜熬到早上6点半才睡
才睡了两小时
又要赶去学校
真的好累
请称呼我熊猫小姐


今年的万圣节真是太棒了
过得超有FEEL

可以不要这样看我吗?





感谢朋友们的陪伴^ ^



《花之爱1》
有一对夫妻和两位小女孩来到我们的花店
父亲让两位宝贝女儿各选一朵玫瑰
一家人很幸福地离去
好难得有那么浪漫的爸爸


《花之爱2》
有位男生买了一束玫瑰花
说要买给女朋友
我问他是不是生日好让我可以介绍需要买哪种花
他竟然说
纯粹想让女友开心
没特别的意思
天啊~
竟然那么有情调


《花之爱3》
在花店上班时
突然有一大群的男生来我们花店里
没有错的话是中学生吧
有位男生X问我
X   : 想买花~有什么介绍?
Me: 你要买给谁?(应该是女朋友吧)
X  : 女朋友~玫瑰可以吗?
Me: 十一朵吧~代表一心一意~你属于我..
X  : 她已经属于我了(一脸幸福的样子)还有你这里有没有卖卡?
Me: 有啊~你要写生日的还是什么?
X  : 生日还有我们的纪念日(一脸超级幸福的样子)
最后他决定买九朵玫瑰
代表长长久久
一共是52新币
听清楚
是新币
他付钱的时候还是一脸非常超级幸福的样子


他们的幸福有点让我透不过气
快来救我~ ~ ~ ~




4 条评论:

  1. wah..So jealous man!!!在大马都被感染了啦>///<

    回复删除
  2. 感染halloween day or love of flower? ^^

    回复删除
  3. 我也要去花店打工!!

    回复删除
  4. 去台湾找找有没有花店要请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