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

为爱我的人笑一个

上次去了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见面会
超兴奋的!!!
以为只有杨丞琳
结果还有其他歌手
尤其是知道有OLIVIA ONG
兴奋指数狂飙!!!
八点开始  我们五点就抵达现场了

本来以为只是现场采访他们
原来他们有现场唱歌
真是太有眼福和耳福了

OLIVIA本人很漂亮很高挑
好喜欢她的歌声
OLIVIA

杨丞琳人气很高
歌声也不是盖的-杨丞琳-《忘了》live
杨丞琳

还有一位要特别介绍
是曹轩宾
他是《可惜不是你》的作曲作词人
现在自己唱自己的歌
唱法和梁静茹的感觉很不一样
他的歌声里是有故事的
曹轩宾


你说我一直玩
但只有在玩的时候
我才能暂时忘了想念你

连一分钟的余温也得不到
我还在期待些什么?


我告诉我自己
那天是最后一次机会
是彼此最后一次的机会
如果你错过了
我会勇敢说再见
赋予自己新的开始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