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2012年11月24日星期六

在新加坡的假期 PART 3

重头戏来了!
我假期里最期待的节目
SMTOWN LIVE WORLD TOUR III 2012 (SINGAPORE)






我有很迷韩星吗?
其实还好
就很敬佩他们
欣赏他们
但不至于中毒那一种
可是
经过这次的演唱会后
我真的无法抵抗他们的魅力!!!

由于我朋友要买SMTOWN T-SHIRT
就是这一件

而售卖时间从早上十点开始
我们到场的时候
已经是人山人海了
到场的时候不知为什么有鸡皮疙瘩的感觉

演唱会是傍晚七点开始  现在才早上十点

最夸张的是
新加坡新闻在演唱会前天有报导说已经有很多歌迷在排队了
我们排队排了三小时半
结果那款的 T-SHIRT 已经买完了!!!
连荧光棒都没有了 T^T
最后只好买另一款的T-SHIRT

排队的当下
刚好有彩排
现场的人尖叫不已
好像演唱会已经开始了
好有气氛
结果碰巧给我看到KEY!!!

好白好帅!


虽然我们有固定的位子
进场却排了一小时多

演唱会开始之前下起绵绵细雨


户外的景观也太赞了吧

演唱会即将引爆!

F(X) 开场- HOT SUMMER

SHINEE

TAEMIN

SNSD

F(X)

EXO

SUPER JUNIOR

TVXQ

KANGTA

BOA

现场太HIGH 搞得我有点耳鸣

U-KNOW

EXO LEADER

KRSYTAL AND JESSICA





非常抱歉上传不到我自己的影片
但可以到YOUTUBE观看SMTOWN LIVE WORLD TOUR III (SINGAPORE)

虽然演唱会接近尾声时下起了倾盆大雨
但大家还是坚守现场
歌手们也照常在雨中卖力演出
这是我有史以来去过
最HIGH最壮观的演唱会了
叹为观止!
真的非常难忘
到现在还不敢相信自己去了演唱会
战利品

玩游戏得到的 LIGHT STICK






=MIRACLE OF MUSIC=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