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

脚步加快 思念更深

某天
一个人乘搭地下铁
隔壁坐着一位洋佬
看起小说来
很有书香味
但过不久
本性就露出来了
 那就是一边看书
一边反射性地咬手指
半个小时里
动不动就咬手指
好想对他说
咬手指是坏习惯哦
可是我没有
因为他不是你
想念属于你的坏习惯


有很多事情
错过了就不再回来
感受不到你的温暖
就没有必要再依赖
有时我会怀疑
我拥有的
是属于我的吗?
还是一切都淡了
一切都渐行渐远了
只留下我一个人
埋在回忆里
一切都只是回忆
好想念以前的你


=永远不放弃自己想要的      因为后悔比等待更痛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