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

充实得快乐

最近节目好多
我的黑眼圈真的无药可救了
去了FLEA MARKET
这次我很省
买了一件上衣而已
去了Abercrombie & Fitch
与猛男合照(偷笑)


还有去BUGIS PLUS 看明星
我还去投票
哈哈
其实是一个电视节目http://www.youtube.com/watch?v=vfU6-5j250k&feature=relmfu
我们只是去凑凑热闹
看看帅哥美女

好喜欢那些眼睛会笑的人
超迷人的


这些都是选秀的参赛者~右上角的女生得总冠军
很喜欢她的气质




接着这个礼拜是我在新加坡第一次工作
在花店
老板娘很不错
只是一直给我压力
要我快点学好怎么包整束花
或者包整束小熊
而且要我十五分钟就包好
我会努力的
可是我才上班第二天
老板娘就让我一个人顾整间店
什么也没教就让我修剪花朵
天啊~
有整整两箱的花让我修剪
而且是很大的箱
由于不会修剪花朵
我被玫瑰的刺割伤了
被割了三痕> <
客人来了我又不懂价钱
就大概大概卖个价钱
结果老板娘说我说的价钱都很合理
幸好= =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
有位40余岁的先生
说今天是他太太的生日
想买束花送给太太
但对花不了解
要我给点意见
他的笑容真的很幸福
连我都感受得到他对太太的爱
真是难得
到了这把年纪还会送花
祝他们幸福美满^ ^


凡事不要太强求   一切顺其自然

4 条评论:

  1. 那位猛男也太猛了吧!
    Jealous!!! ><

    回复删除
  2. hoho^^不必羡慕..你来找我我就带你去找猛男 :P

    回复删除
  3. yo!!!new life!!!
    I also work few days later XDXD

    回复删除
  4. hehe^^we fighting togethe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