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2013年1月7日星期一

HEX-G SINGAPORE TRIP

这一次我又去哪里玩了丫?
新加坡!!!
这一次是带姐妹们去
可惜珮琳不能来
不然我们HEX-G就到齐了


虽然圣诞已过  但还是有圣诞气息

带他们来到了浪漫之地
MARINA BAY

还观赏了音乐喷泉
可惜我有点事
没得观看
【杨英凯!你下次一定要来陪我看音乐喷泉哦】
音乐喷泉

狮头鱼尾

超壮观的!

我们还写了2013的心愿哦

绕完了一圈
凯琳直呼    :这里好浪漫哦~ ~
我无奈地说:知道我的痛苦了吧...

第二天去了UNIVERSAL STUDIO

大概去所有的游戏都让我们尝试过了
我最喜欢TRANSFORMER
超赞的
很真实

可是玩一样游戏都要排好长好长的队
累死了
一切都是值得的

排队太无聊  拍拍照吧






又是拍照的时刻啦~









晚上我们又到了另一个浪漫之地
姐妹们都说新加坡怎么那么浪漫
呵呵~

最后一站是BUGIS
凯琳是当中拥有最多的战力品的
慧君不甘心啦 ^ ^
可是善渊看似有点闷
至于紫琳秀静不知跑到哪儿去了
哈哈

没有游完整个新加坡
姐妹们很失望对不?
没关系
下次再来
我们要一起旅游一辈子的
YEAH! ♥ 



                                                     随着时间的流失
                                                                       留下来的人越来越重要
我会珍惜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