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

眼泪是证据


愛情剛開始時

男的很愛女的、很關心女的

女的還沒有心動

但是愛情久了

女的開始心動了、女的越來越愛
但是
男的就越來越隨便、 男的愛也淡了

久了女的怕了、累了、哭了、分了
男的才開始明白自己是怎麼了
才開始挽留那段感情
但是
一切太遲了

=摘自网络=



说真的
我原本以为爱情没那么脆弱
我错了
当同样的错误犯了无数次
还有什么理由可以原谅?
现在连生气都会很累
觉得失望也是多余的



为什么我越来越感受不到你的爱
难道爱已转瞬即逝
是我自作多情吧


每个人都会有心情不好的时候
但是你有顾虑到在乎你的人
也会很难受吗
什么都不说
等待真的很痛苦
为什么你却舍得


不要让我习惯没有你
那么
一切都会来不及

距离之所以可怕   是因为你不知道对方是想念你还是把你忘了

其实只要让对方知道你有挂念着

就没那么可怕了丫

可现在的我

却感到害怕

回忆让我放不下

习惯总是缠着我

总是安慰自己

你会懂的

说我想太多

那我终究是为了谁而想多了

等待后没有任何的回应

那种落寞为何你还是不懂

有人说

同样的话对同样的人说了无数次

那人却一直领悟不了

就是还没真正长大

朋友安慰几句

是好过了点

但问题终究得解决

我该怎么办?



I WANT TO EAT THIS CAKE NOW
SO I THINK I WILL FEEL BETTER.





指缝间的阳光灿烂了我的忧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